当前位置:首页 >  > 项目动态
中国京冶文化工程分公司中储粮武威直属库仓储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来源:文化工程公司 作者:殷唯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 . -

9月25日,中国京冶文化工程分公司承建的中储粮武威直属库仓储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本项目位于甘肃省武威市高坝镇中央储备粮武威直属库有限公司院内,共包含6个浅圆仓、2个提升塔、消防水池、消防泵房及周边配套道路等工程,建筑面积为3198.7平方米,总仓容为5万吨。本项目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国家粮食储备体系,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本次验收由武威市凉州区建设管理局牵头组织,凉州区质量监督、消防、规划、档案馆等政府部门,以及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领导约30人参加了竣工联合验收。经查验,项目工程实体质量良好,项目的设计及施工质量等均符合规范规定,能够满足结构安全及使用功能要求,工程竣工资料满足归档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验收通过。

   武威库仓储项目的建成,将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出积极作用。目前,项目后续收尾工作正在稳步进行。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