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要闻聚焦
中国京冶召开2024年市场营销工作会暨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
来源:中国京冶办公室 作者:翟静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 . -

 3月15日,中国京冶组织召开了2024年市场营销工作会暨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中国京冶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乃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京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义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本部部门和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京冶市场总监作了市场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中国京冶2024年截至2月末的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及两金清欠工作开展情况,由公司本部牵头跟踪的项目进展情况,全公司范围内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听取了部分二级单位生产经营情况、需公司协调支持事项,以及对公司经营管理的意见或建议。

 张乃荣在总结讲话时对公司下一步市场营销和生产经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市场营销方面,一是加强营销体系和营销能力建设,注重营销人才培养;二是从全局的高度谋划市场营销,统筹实现各单位协同联动;三是积极配合公司资质升级,常态化做好“四库一平台”业绩维护;四是深耕主责主业,聚焦“三优”项目,深入开展城市营销;五是坚持合规经营,加强风险管控。在生产经营方面,一是本部职能部门要不断加强对二级单位及项目现场的服务保障、日常监管和督促落实;二是做好全年清欠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到人;三是按照项目策划推进项目履约,切实做到保质按期交工;四是做实商务策划,构建大商务管理体系;五是加强项目管理队伍建设,对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的人员给予正向激励;六是加强过程质量监管,提升项目品质;七是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八是认真履责,打造有担当、敢作为、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