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要闻聚焦
芜湖市鸠江区文旅体局一行到访中国京冶文化工程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中国京冶文化工程公司 作者:吕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 . -

 1月9日,芜湖市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倩云一行莅临中国京冶文化工程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文旅业绩展厅。中国京冶文化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戚晓平对张倩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戚晓平介绍了总院的发展历史及中国京冶主要业务情况,双方就芜湖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了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芜湖市鸠江区文旅体局局长张倩云表示,芜湖市近年来在数字创意产业和春季文旅消费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与中国京冶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芜湖市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为繁荣市场经济、提升民众福祉贡献力量。

未来,中国京冶文化工程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与各地政府及企业携手共进,为推动我国文旅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期待与芜湖市文旅局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