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要闻聚焦
中国京冶召开京内公司2023年10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翟静宇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 . -

 11月14日,中国京冶组织召开了京内公司2023年10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中国京冶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乃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京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向东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本部部门和各京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国京冶京内公司2023年截至10月末的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及两金清欠工作开展情况,由公司本部牵头跟踪的项目进展情况,全公司范围内项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听取了京内各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需公司协调支持事项,以及对公司经营管理的意见或建议。

  张乃荣在总结讲话时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要结合总院和公司要求,统筹好2023年主要考核指标的完成工作。二要科学制定计划,做实做细2024年预算的编制工作。三要全面提升营销质量,坚决杜绝劣质项目、不良项目。四要全力推进“两金”清欠工作,力争在2023年最后两个月取得阶段性进展。五要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履约意识和管理水平,整体提高项目履约能力。六要加大工程项目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力保障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七要抓实年底维稳工作,全面摸排潜在的欠款欠薪和合同纠纷风险,力争将隐患风险化解在源头。八要遵规守纪,坚守廉洁底线,以警示教育月为契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