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要闻聚焦
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国一行莅临中国京冶泡泡玛特城市乐园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文化工程公司 作者:薛凌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 . -

9月25日,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国带队调研中国京冶泡泡玛特城市乐园项目并指导开业前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文化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常亮携项目部全体员工对总院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领导们长期以来对泡泡玛特城市乐园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项目经理戚晓平向总院领导们汇报了项目单体建筑和室外工程的整体情况,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项目“泡泡街”“森林区”“城堡主楼区(单体建筑)”,重点讨论主楼外封面封闭、主楼拆除和结构加固两项工作,高度赞扬项目团队克服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攻坚克难,解决拆除、结构加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各项疑点、难点,高效施工,打赢优质履约“攻坚战”,建设出公司第一个大型文旅改造型主题公园项目。

调研过程中,朱建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泡泡玛特城市乐园项目开业在即,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在后续维保等收尾工作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总院领导一行对泡泡玛特城市乐园项目的团队将安全管理、质量管控、进度管理、科技创新等各类管理要素的有效集成表示充分肯定,实现了项目圆满建成交付,展现优秀履约水平。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