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要闻聚焦
国文清一行调研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并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部 作者:刘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 . -

 9月2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文清一行赴保定调研中国京冶承建的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项目进行安全带班检查。

国文清重点查看了入口广场、博物馆门厅六大展厅等区域,听取了关于工程概况、设计理念、建筑特点、施工工艺等项目介绍,深入了解了石砌墙、抹泥墙、拉毛墙特殊工艺的实施应用,详细询问工程建设、项目移交进展中国京冶攻坚克难打造精品工程,如期完工展现央企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前,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及消防验收,并已完成展厅、藏品区、配套服务区域的移交工作项目建设过程,项目部时刻以集团及公司管理要求、工程项目管理手册为引领,充分发挥模拟股份制协同机制优势,深度挖掘EPC一体化管理潜能,克服诸多不利因素,融汇设计意图,优化技术节点,规范施工工艺,科学倒排工期,统筹施工组织,最终如期建成亚洲最大的自然博物馆,完美呈现经典传世的建筑“艺术品”,彰显新时代大国工匠精神及保定传承技艺,获得了保定市委领导总建筑师王澍老师的一致认可。

次调研,使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全员备受鼓舞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精雕细琢标准,秉持精益求精态度,继续做好后续运营移交、项目总结、科研创新工程创优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约服务品质,持续提升中国京冶品牌价值,为公司深耕保定、全面布局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石磊,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总经理助理兼战略发展部部长薛飞,企业管理部部长刘立军,安全环保部部长程东波参加调研;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民,中国京冶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乃荣,总院安全总监田永成陪同调研,中国京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向东陪同并进行项目介绍。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