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项目动态
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盛大开馆
来源:中国京冶古动物馆项目部 作者:刘菲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 . -

 1月3日,中国京冶承揽的EPC总承包工程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盛大开馆,受到广大游客及新闻媒体的青睐和赞许。
 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主体由7道“厚重感”城墙与6组“轻盈感”钢结构展厅叠构而成。馆内设有地球脉动、远古海洋、恐龙帝国、哺乳新生、灭绝之殇、美丽家园等6大主题展厅,配套建有藏品库房、科研楼、学术报告厅、5D及飞行影院等,兼顾科学性与趣味性,是一座融合世界风格、中国特色、保定元素的国家级自然科学类专题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7.31万平方米,系亚洲最大的自然博物馆
 从2021年8月31日正式开工起,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部在模拟股份协同机制的引领下,依托总院EPC全产业链技术优势及“一站式”服务特色,精心设计,精控成本,精准施工,克服三年疫情影响,最终历时696天建造奇迹,成功打造山水保定“城市文化会客厅”完美呈现王澍教授“层城叠构,绿野无尽”艺术构想,充分满足中科院古脊椎所运营需求。
 作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又一地标性建筑,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博物馆之城”“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城市金名片,更是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典范之作。在总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该项目成功实施并顺利开馆,刷新了中国京冶公共建筑领域的工程业绩,丰富了文旅主题建设的业务内容,赢得了保定政府、运营单位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为中国京冶树立企业形象、深耕保定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