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项目动态
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顺利通过审批专项验收
来源: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部 作者:刘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 . -

 9月19日,中国京冶承建的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项目顺利通过审批专项验收,标志着项目建设攻坚战取得重大胜利。

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是保定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标志工程,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7.31万平方米博物馆地球脉动、远古海洋、恐龙帝国、哺乳新生、灭绝之殇、美丽家园6大展厅,配套建有藏品库房、科研楼、实验室、学术报告厅、5D影院、飞行影院及人工湖,兼顾科学性趣味性,是一座融合世界风格、中国特色、保定元素的,超链接、超共享、全开放的国家级自然科学博物馆。

作为保定市地标性建筑,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具有体量庞大、结构新颖、造型独特、施工复杂、品质精良等特点。依托中冶建研院、中国京冶EPC全产业链技术优势及“一站式”服务特色,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精益求精,持续优化设计,精细管控成本,精准实施建造,历时两年完美呈现了王澍教授“层城叠构,绿野无尽”的艺术作品,就了山水保定“城市文化会客厅”,实现了月均4800万产值的骄人战绩项目验收阶段,项目部统筹策划、精细准备、专人落实,仅用时2个月先后完成了电梯、人防、规划、绿建、节能等14项专项验收。目前,项目已获得了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河北省智慧工地示范工程(三星级),河北省绿色建造一等成果,中施企协绿色水平评价二等成果,中国建协第一届质量标准化二等奖,省级科学技术奖1项,省级质量技术奖2项,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4件,“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一等奖,河北省“燕赵杯”BIM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等多项成果。

中国古动物馆项目是中国京冶创新实施模拟股份制协同机制的开山之作,是中国京冶文旅产业的又一里程碑,更是中国京冶强化EPC融合管理、提质增效的典范。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如期交付对树立企业形象、强化政企合作、深耕保定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