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市场开拓
中国京冶设计院喜迎新春“开门红”
来源:中国京冶设计院 作者:王晓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 . -

 新年伊始,中国京冶设计院在总院和中国京冶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市场开拓捷报频传,先后中标连云港园博园改造提升项目、海淀铭科苑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海淀清河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阳江核电1-6号机组汽轮机厂房屋顶通风器防台风改造项目、817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5个项目,实现新春“开门红”。
 连云港园博园改造提升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国京冶设计院将完成该项目的方案及初步设计,利用现有场馆及市政设施,通过融合大圣主题文旅IP完成文化园改造提升。该项目中标将助推中国京冶设计院持续深耕总院“特色文旅”主责主业,为中国京冶文旅品牌再添新彩。
 海淀区2024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铭科苑)项目位于海淀区清河街道铭科苑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6.38万平米。海淀区2024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清河街道)项目分别位于海淀区清河街道卫生局宿舍、海淀医院宿舍、安宁里小区南区,总建筑面积约12.34万平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将有效改善小区居住环境和居民的居住体验,对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京冶设计院紧盯总院“城市更新”业务战略定位,从2022年开始连续中标4个老旧小区更新改造项目,为中国京冶“城市更新”业务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树立了中国京冶在城市更新改造领域良好的品牌形象。
 阳江核电1-6号机组汽轮机厂房屋顶通风器防台风改造项目是中国京冶设计院与中核检修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的项目。项目拟对阳江核电1-6号机组汽轮机厂房屋顶通风器重新进行结构设计,确保其能抵抗17级台风,并根据设计方案进行旧通风器拆除以及新通风器的采购、安装。
 817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是中国京冶设计院与北京远达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项目,总建筑面积42877平方米。中国京冶设计院积极推进内部协同合作,为建立以“一体化”思想为核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做好准备。
 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京冶设计院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耕市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朝着“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迈进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