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市场开拓
中国京冶联合体中标唐山环港廊道港区连接线项目
来源:市场开发部 作者:苏秀颖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 . -

9月11日,由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唐山环港廊道港区连接线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承包方式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2条水平输送线,包括带式输送机和管带机,输送距离为4925米。拟将京唐港首钢矿石码头及京唐港区物料输送至唐山环港廊道运输有限公司管带机廊道项目,项目包括装卸工艺工程、机房及栈桥基础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通风及空调工程、供电照明工程、自动控制工程、通信工程等。

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中国京冶负责项目的施工和材料采购业务,主办、组织项目实施,协调联合体成员各方配合、履行合同,扎实推动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力保项目高效履约。

此次中标,是中国京冶深耕唐山市场,重点开拓管廊业务的又一重要成果,对公司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在总院领导的带领下,中国京冶将继续发挥公司总部一级营销平台的引领作用,以优质的服务开拓新兴市场,以过硬的技术助力业务推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