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市场开拓
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分公司签约山西同文学院医工科技大楼项目
来源:建筑工程公司 作者:胥洪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 . -

 9月6日,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公司成功签约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医工结合科技大楼施工总承包项目。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西腹地、晋商之乡、三贤故里-山西省介休市,2004年5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高职院校。该项目为一类高层民用建筑,是由宿舍楼、实训楼、地下车库组成的综合体建筑,建筑高度37.95。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合同额为7260万元。其中,实训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宿舍楼采用钢框架结构,其地下结构采用了先进的隔震技术,大幅度降低地震对高层建筑的破坏,有效提升抗震性能,确保工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山西同文学院医工科技大楼项目是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公司在山西省签约的第一个总承包项目,以此为契机,项目团队将通过高质量履约,再接再厉不断深耕区域市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