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市场开拓
中国京冶联合体中标唐山中环物流钢焦企业配套管廊项目
来源:市场开发部 作者:苏秀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 . -

4月17日,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唐山中环物流钢焦企业配套管廊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主要建设内容为1条管直径为0.35米,水平长度约为3.6千米的管带机廊道。设计输送能力为焦炭150万吨/年。项目包含既有J107转运站改造,新建1号转运站、2号转运站、3号转运站、1座变配电室及控制室等设施。项目团队致力于将其建设成为经济高效与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物流项目,进一步提升业主的产值产量。 

该项目的中标充分发挥领导带头跑市场,公司总部一级营销平台的引领作用,通过整合二级单位的优势资源,联合中冶天工、中煤集团形成合力,促成项目最终落地,有助于总院构建“1+3+3”市场布局。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买球官网 - 买球(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